彩帶鳥

想飛的跟噴射機一樣快,但是還不會飛的小鳥
歡迎餵食,努力產糧跟割大腿肉中
噗浪小天地時常毀形象

【超蝙】貓老爺的起居注-10

這天,布魯斯一睜開眼睛,就發現身邊突然冒出四坨小毛球。毛茸茸的、帶著淺淺呼吸,身體一漲一縮的窩在一起。

“............?!”這些毛球是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?!

瞪著雙眼,布魯斯不敢輕舉妄動,怕一有太大的動作,這些小東西就會從夢中清醒過來。

“嗨布魯斯,你醒啦?”

克拉克從門外進來,看到帶些警覺跟不知所措的布魯斯,忍不住的笑了一下。

布魯斯很少有這麼失態的時候。

“這些小鳥們是我從外面撿回來的,你看,他們是不是很可愛?”用雙手一把捧起四隻小鳥,溫暖厚實的手掌並沒有打擾到小毛球的睡眠,克拉克笑著看向布魯斯。

“............”毫不意外的收到一臉厭惡鄙視的眼神。

“跟你介紹一下,這隻有藍色羽毛的叫迪克、頭頂有根白毛的叫傑森、幾乎是紅色的叫提姆、跟這隻最小的,有綠色羽毛的叫達米安。來布魯斯,你來認識認識他們這些小傢伙。”

舔了舔毛,布魯斯看了眼像是獻殷勤的克拉克,又看向他手中的毛球們,布魯斯果斷的把頭轉向另一邊,捲起身軀,打算繼續睡。

“看來你是接受他們了!太好了布魯斯!”

............我哪裡看起來像是接受他們了?!

啊啊算了............眼睛睜開一條縫,看克拉克把小鳥們塞進他的腹部,布魯斯動了動,確保毛球們都在自己懷裡後,布魯斯從新閉上眼繼續睡覺。

有個暖爐好像也不錯。

评论(2)
热度(52)

© 彩帶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