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帶鳥

想飛的跟噴射機一樣快,但是還不會飛的小鳥
歡迎餵食,努力產糧跟割大腿肉中
噗浪小天地時常毀形象

【超蝙】貓老爺的起居注-7

克拉克在網路上看到給洋娃娃睡的小木床。
看大小跟材質,感覺很適合給布魯斯當床來睡,克拉克二話不說的就下了訂單。
興高采烈地組裝好,克拉克迫不及待拿到布魯斯的面前,想看看布魯斯的反應。

布魯斯看到後先是看了克拉克一會,才邁步爬上小木床。
環視一圈後,把身子蜷成一個團子窩在上面,順帶給克拉克一個『做的很好』的讚賞表情。
看布魯斯的反應,克拉克心裡冒著小花,還不忘拿起手機拍幾張相片做紀念,想著又有新的手機桌布可以換了。

可是過沒幾天,克拉克發現布魯斯又窩回自己的床上,怎麼哄都不太願意去那個小木床睡。
克拉克沒辦法,打算把小木床收起來,走到小木床前就看到一本本子。
克拉克看到後一目了然,雖然布魯斯不想睡在上面,可顯然這小木床已經變成布魯斯的小本本的專屬桌子了。

回頭看向依然窩在自己床上的布魯斯,笑著走過去揉了揉布魯斯的頭,放棄把小木床收起來的念頭,然後離開去做其他事情。

卻沒看到布魯斯睜著眼,伸了下懶腰,又窩回床上,眼裡透露『有這麼個藍大個可以暖床,我才不要去木床睡』的訊息。

评论(8)
热度(43)

© 彩帶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