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帶鳥

想飛的跟噴射機一樣快,但是還不會飛的小鳥
歡迎餵食,努力產糧跟割大腿肉中
噗浪小天地時常毀形象

【超蝙】貓老爺的起居注-8

克拉克拿著布魯斯喜歡吃的小甜餅走進房間,不料卻看到布魯斯在床上正追著自己的尾巴玩。
從沒想過會看到這畫面的克拉克,內心受到強烈的衝擊。

他不是沒想過布魯斯會像其他的貓一樣時常會有蠢萌的一面,只是布魯斯的自治能力太高,即使沒有特別教導,布魯斯的行為就像是個有錢公子似有教養。實在是很難看到這種畫面。

看著布魯斯ㄧ圈又一圈的追逐自己的尾巴,還玩的不亦樂乎,克拉克的心裡就激動的冒著小花。
然後這才想起應該拿手機或是相機把這難得又可愛的畫面給拍下來,天知道下次看到這畫面是什麼時候。
不過克拉克一轉身想要去拿器材,手就不小心撞到門把,發出了不小的聲響。
急忙地轉頭看向布魯斯,就發現被驚動的布魯斯已經定格在原地。接著緩慢地、優雅地把自己的身軀擺正,然後舔舔手洗個臉把毛梳順,裝作沒事一樣。

克拉克那個扼腕啊……難得的畫面就親手給毀了!

“布魯斯,一次就好!再追一次尾巴嘛……”
拿著手機跟小甜餅的克拉克趴在床緣,苦苦哀求的說道。
布魯斯則是居高臨下的撇向身旁的克拉克,還時不時的甩甩尾巴,一副不想理的樣子。
“好吧…那我把小甜餅收起來好了…”
克拉克輕嘆的說著,然後端起盤子打算往外走。
聽見克拉克要把小甜餅收起來,布魯斯二話不說直接用貓掌往對方的臉上招呼。

『誰讓你把小甜餅收起來的蠢奴!!』

被貓掌攻擊的克拉克當然不痛,笑著托住整個身體都快掛在自己身上打的布魯斯,遞上一塊小甜餅到對方嘴邊,才停消這場“霸凌”。

“天啊布魯斯…我怎麼就是對你狠不下心呢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48)

© 彩帶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