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帶鳥

想飛的跟噴射機一樣快,但是還不會飛的小鳥
歡迎餵食,努力產糧跟割大腿肉中
噗浪小天地時常毀形象

【超蝙】貓老爺的起居注-5

布魯斯在克拉克充滿愛的餵食下,導致變有點胖。
看布魯斯整整胖了一圈,克拉克決定禁止布魯斯吃小甜餅,好變回原本令貓稱羨的好身材。
布魯斯發現沒有小甜餅可以吃,生氣向克拉克表示抗議。
“布魯斯,你太胖了。不能再這麼吃下去,不然沒有母貓會理你的。”
聽見克拉克這麼說,布魯斯整個炸毛。

居然說我太胖!!
還說沒有母貓會理我!!

超級不爽的布魯斯看了眼克拉克,然後轉身、跳出窗外。
看布魯斯跳出窗外,克拉克以為等布魯斯心情好一點就沒事了,可萬萬沒想到,這是災難的開始。

剛從外頭回來,克拉克就看到屋內的慘狀。
布魯斯簡直是把他在公園的酒店帶回了家。

眾多的貓佔滿家裡的地板,乍看之下就好像是鋪了一層貓毛毯子。還有些貓是霸佔各式傢俱上。
布魯斯坐在沙發中間,一副『我贏了』的臉。
“噢天布魯斯……”
克拉克發出哀號,看布魯斯又露出『你別想贏過我』的表情,克拉克當場認輸。

“好啦好啦,我認輸,布魯斯最有魅力了~所以可以請你賞個臉陪我去散步好嗎?”克拉克頓了一會。“我保證不會取消小甜餅的供應。”
被克拉克安撫的布魯斯思考一下,才勉強起身跟著克拉克出門。順便帶著他的移動酒店。
成功把貓老爺拐出門運動的鏟屎官悄悄的贏得最終勝利。

但是最終還是逃不過要把家裡滿地的貓毛清理乾淨的命運。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彩帶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